close

今年是我第一個母親節

收到一張特別的卡片

感謝妳 同學

我也開始期待有一天我家女王會畫一卡片送給我

 

母親節不意外的要來個小聚餐

其實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為了要迎合社會大眾的觀點

還是配合時勢的出門去擠了一下

到處都聽人家在說母親節快樂

從小家裡就沒習慣把種話掛在嘴邊

所以會讓別人覺得我們有點冷漠

但我覺得嘴上很會說的人也不過是很會交際 霸了

不會說的也不太表他們不知道媽媽的辛苦

嘴上會說但母親節跑的不見人影的小孩大有人在

也有人會說等你當媽了你就知道

我已經當媽了  我不知道我要知道什麼

每個人的個性想法都不同

我認為是我決定生下她  不是他決定被我生下  她也沒有選擇

既然生下了我就要負起照顧他的責任

而不是反過來一直埋怨照顧小孩有多累多辛苦所以他就要努力認真的回報妳

如果是這樣那當初你可以選擇不生一個人過生活

現在的你一定有錢又有閒不是嗎?

或許又會有人說 化不要說的太早

沒錯  謝謝你們的叮嚀 

我一定會記住我自己說過的話

我會一直一直叮嚀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